close
兔寶介紹二:我是姊姊饅頭~ 名字:饅頭性別:小女生生日:100.09.04年紀:九個月了多要十個月了特徵:白白的雪球、無辜得眼神,她是藍底黑眼球(不是紅眼睛唷!),喜歡瞇眼睛, 全身上下完全美有其信用卡代償他顏色雜毛,有厚厚的圍巾! 喜歡:高麗菜、青江菜、化毛膏、咬紙箱咬報紙、愛往床上跑(順便偷尿尿) 討厭:剪指甲、以前討厭貓 個性:小時候給我們感覺很膽小,不過活動力很強,也比較會吃,剛開始她很好教, 有巢氏房屋 教上廁所都沒問題,個性也比較親近人,給摸給抱,不會亂咬人,當我們以為 她是乖孩子時,她慢慢長大~我們發現原來她並不膽小,而膽子還很大,之前 帶她們去散步,跟我妹的狗一起,Neko超怕,白饅頭完辦公室出租全淡定= =…也曾有一 次我帶去附近沒有狗的地方散步,怎知玩了半小時,有隻狗冒出來,Neko尖 叫逃跑>”<(還以為追不回來了),白饅頭完全沒事般坐在那,但是她以前討厭 貓,家裡後來養隻貓,酒店打工帶她們回去玩,結果白饅頭一直生氣跺腳,好像在說”你 走開”哈哈~而且這小鬼,還喜歡趁我不注意跑上床玩,曾有尿過幾次,被我 揍了幾次還是不聽,現在還是喜歡上去跳兔子舞,但不會尿尿了,有時候連 買屋網 我們都在床上,還拼命跳上來,故意ㄉ~”~(不過她應該想我們看她ㄅ)! 饅頭抱回來,從來沒生病,食慾、活動力一直都很好,長的也必較快,不過她 還是去過醫院3次,第一次健康檢查(健康寶寶是小女生),褐藻醣膠第二次是帶她去 去問結紮的事,也是檢查,不過後來是想等滿一歲好了,第三次可痛死她了, 我們房間有組沙發,小時她們就很愛往下面空隙鑽,可是裡面髒,又有電線, 饅頭還小時,還不小心卡進出不來,澎湖民宿哀~後來想盡辦法,堵起來,剛好那天移動 一下,怎知饅頭用他肥大的身軀硬是鑽了進去,老公為了抓他出來,我們花 了一段時間,終於抓到了,出來後,老公把她丟一旁,我就看到她走路一拐 一拐,一看前代償腳流血,嚇死我了,馬上抱起來,止血,不過血流很多,又怕弄 傷她,看不清傷口,偏偏又假日,沒醫生可看,只能先暫幫她止血包紮,隔天 帶去醫院,還好是皮肉傷,不過那指甲已經長不出來了>”  591饅頭真的是勇敢小兔子,一樣吃好睡好,餵吃藥雖然不愛吃,還是有吃完, 所以她很快就好起來囉~坦白說長大後,他們兩個個性完全對調,饅頭雖然 感覺比較穩重,可是卻是調皮搗蛋,放風時,幾乎沒有休息,能關鍵字廣告玩就玩,2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h12ehsv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