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PUB 外搞笑拍..我,靜君,佩伶及慧珊 5月28禮拜三應慧珊之邀我們去了金山南路2段房地產ㄉ9% 這是我第三次到夜店 也是我第一次嚐試亂跳.... 是慧珊ㄉ朋友找她去ㄉ....大融資約十幾個男女生... 她找了我...而我帶了佩玲與靜君.... 這天是淑女之夜...所以女租辦公室生入場費只要100元<飲料,酒喝到爽...> 以下ㄉ照片是夜店結束之後在店外面買屋醒酒時拍ㄉ<是佩伶提供ㄉㄛ>我..佩伶..靜君搞笑拍..喝掛了ㄉ慧珊..想吐又當鋪吐不出來..很難過..真是丟臉ㄉ我們..坐在路邊沒同情心ㄉ我居然還笑ㄉ出來..真是酒店兼職白癡二人組..正常點嚕..中間是慧珊ㄉ朋友..七十三 年次ㄉ喝完酒..肚子餓啦居然沒澎湖民宿買我們ㄉ份..他們兩人都是七十六年次ㄉㄛ..旁邊白色帽子是六十八年次ㄉ..他是六房屋買賣十九年次ㄉ..慧珊朋友ㄉ哥哥..忘記叫啥嚕他是~貓咪..也喝掛了.. 還有一些人..喝結婚西裝掛了..未拍攝到呢..感謝佩伶拍這麼多搞笑ㄉ相片喔..真是好玩呢...慧珊沒形象嚕..房屋出租別怪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h12ehsv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