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B戰士三國傳 - 贈品篇 玉璽與翔國小雜兵人家日本人真是會作生意!!為了推廣銷售會用一堆促銷手段......送贈品就是手段中的一種!!!!BANDAI為了推廣BB戰士 三國傳的模型也祭出贈品這絕結婚技!!!從第一批生產的 劉備鋼彈 所附贈的限定大海報開始,後續還有表現出氣勢用的透明塑膠片配件.....然後又推出了小兵套組(隨機,無法挑選)與玉璽~~~可惜的是有台灣許多不良店家把這些贈買屋品當商品販售~~~~而且小兵成套販賣的價格還蠻貴的哩!!~~~這個玉璽就是一個印章!!如果講究的話,建議可以將它噴漆噴成金色的!!翔國的小兵這些附贈品的小兵只有基本的塑膠底色,而且沒附任太平洋房屋何貼紙(贈品罷了~~~就別要求太多吧!!)我的小兵就只有這個!!而且不是我買的!! ~~~~~怎麼來的?嘻嘻~~~~這是我"徒弟"孝敬他師父老人家我的!!徒弟?那來的? 這大概是開店的一大意外關鍵字行銷收獲吧? 我這徒弟~大大 是個小五的酷哥!!他迷上了組BB戰士三國傳的鋼彈模型~~~原本他只是單純的素組(不上色)&速組(半小時內組裝完成),當他到我店裡看到我櫥窗擺的三國傳鋼彈完成品時,票貼大概給他震憾了一下下!!! "一樣的東西人家怎麼可以做的那麼漂亮?"~~~可能是這個緣故吧? 大大是個很大方的小孩,他直截了當的前來問我....."叔叔,這些都是你做的嗎?" 我當時粉臭屁的回答21世紀房屋仲介~~~"是啊~~~~", "你可以告訴我你怎麼做的嗎?"就因為大大的這句話,我開始教他如何做模型上墨線及上色~~~~~~~~~我本來沒想那麼多啦!只是教他一些小技巧而已!!不過 大大學習能力也蠻強的酒店經紀........沒多久就把一些基本技巧都學會了!!!其實只是簡單的技術傳授罷了~~~也沒啥嚴重到拜師的程度啦~~~~不過上次他去看玩具展時居然向幫我看展品的工讀生說~~"麻煩你跟周先生說,他徒辦公室出租弟來找他!!" ......多令人窩心的小朋友啊~~~~~大大,謝謝你送為師的這隻小兵!!我還花上許多時間上色哩!!! 聽說你很久沒來看師父啦!!~~~~~忙著交女朋友嗎?為師的我三國傳已經買到周瑜啦!吳哥窟你呢? 俗話說"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 ,技術要日益精進喔!!!但是千萬別荒廢了課業!!切記!!切記!!!! 大大,如果沒有記錯的話,你生日好像快到了!!先在這兒祝你生日快樂!!! HAPPY 農地貸款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h12ehsv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