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名的地窖餐廳傳說中有名的地窖餐廳傳說中有名的地窖餐廳傳說中有名的地窖餐廳傳說中有名的地窖餐廳傳說中有名的地窖餐廳老闆說:「要吃什麼自己烤」我們說要吃雞肉和豬肉....結果卻送來室內裝潢雙份的大餐像童話故事的建築 美麗的彩塔 來到了克倫洛夫發現整個小鎮的建築就像西方的童話故事書畫的一模一樣!尖尖的教堂尖頂與皇宮的城廓夢幻的呈現在眼前。啊!原來童話故事的房子不是酒店兼職虛構的呀! 克倫洛夫甜美純真的美景,令人讚嘆!令人愉悅!我的嘴角不斷上揚,整顆心頓時鮮活了起來,耳邊似乎傳來宮廷的圓舞曲讓人想跳起舞來。看見路上來來往往的當地人,讓我有一種恍如房屋買賣置身在中古世紀的錯覺,想要探尋故事中王子與公主居住的城堡。 克倫洛夫的美在於蜿蜒曲折的伏爾塔瓦河巧妙地孕育出這個小鎮多樣的風貌,曲曲折折的巷弄恍若一個超級大迷宮。塗上紅、黃、藍支票借款、綠、紫各種繽紛色彩的彩繪塔和聖維斯特大教堂是克倫洛夫最華麗醒目的建築和地標,讓沒有方向感的人很容易悠遊在這個浪漫的小鎮而不致迷失方向。 我們在這兒發現了傳說中的鉛筆店和木偶店建築設計。除了第一天去充滿後現代主義感的藝術義大利餐廳吃晚餐外,也去了傳說中當地赫赫有名的地窖餐廳用晚餐。還鬧了一個大笑話。嘉惠了往後幾天在布拉格時豐盛的三餐。 話說我們一到地窖餐廳門澎湖民宿口,迎面撲鼻而來的烤肉香讓人垂涎三尺。打開有如皇宮城門的藝術雕刻大木門,裡面是一片煙霧瀰漫,許多侍者正在坑上烤肉,我們還等著被帶位我就拿起相機猛拍。有一個侍者看見了,調皮地拿酒店兼職他的鉗子給我,叫我要吃什麼自己烤。我當然只有做做樣子照張像囉!老闆和老闆娘還親切地拿了一杯酒給我跟我合照,可惜餐廳內煙霧瀰漫,照出來的相片還挺嚇人的,就不 po 出來嚇大家了! 點術後面膜餐的時候我說我要剛剛烤的雞肉跟豬肉。哪知送上來的是倆份烤雞腿和倆份烤豬蹄全餐的大餐。似者還問我們:「這樣就夠了嗎?」(不知道是溝通不良還是他故意捉弄我們?)我們嚇了一大跳,坐在農地貸款隔壁桌的老外,四個女生也看了大笑。兩個台灣女生吃雙份大餐?呵呵呵……這可不是開玩笑啊!(名揚海外了) 最後我們將豬腳打包,隔天帶到布拉格,反正在那兒有廚房可以開伙,就當作提前購買二胎的食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h12ehsv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